清华大学城市水文气象研究组
Tsinghua University UrbanHydroMet Lab
新闻详情

博士研究生吕恒、马玉参加2016国际城市低影响开发大会

浏览数:250

北京时间2016626-29日,课题组博士研究生吕恒、马玉出席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6国际城市低影响开发(LID)学术大会。

吕恒在大会上发表题为《多情景下城市蓄滞洪区的综合利用表现:以北京西郊蓄滞洪区为例》的论文。论文评价了城市蓄滞洪区在洪水控制、地下水回补和水景观营造方面的综合利用表现,为绿色基础设施实践提供了理论和案例支持。

图为吕恒、马玉参加会议

国际LID 大会(InternationalLow Impact Development Conference)是国际上该领域最具有影响力的学术会议,为交流LID理论、技术发展和案例应用提供了国际平台。今年是国际LID大会首次在美国境外地区举办,体现了中国对于海绵城市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关注。